雨后的黄花菜

脾气挺好,除非生气

婚夜(强制,有暴力情节)

       薛洋醒来时,眼前是一片漆黑,头又昏又沉。依稀听得到外面人的喧哗声。想动一下,却才意识到手被绳子死死绑在身后,磨得生疼,脚也被绑住,完全动不了,眼睛被一条黑布蒙住,难怪一片漆黑。努力让自己清醒后,薛洋回想起昏迷前,是在集市上逃,不知是谁派来的人在追他,可终于还是被逼到死路,身边空无一人,自己没了法力,死死握住降灾,想要和对方拼命,可对方却好像并不想杀他,轻而易举将他押住,便被一个手刀打晕了。

过了不知多久,哗啦一声门被推开,薛洋本想接着装晕,却被人一把扯住提起来,眼前的黑布被摘下,还未适应亮光看清什么,又好像被盖上一层红布。他想骂,身边的人却是早就知道,警告他老实点,晓宗主可是正等着呢。“晓星尘?是他吗?”薛洋心想,便没再出声。身旁两人押着他走出屋子,薛洋这才听到屋外锣鼓喧天,像是什么喜事,却还没料到将发生什么。

终于停下,薛洋感觉到了身边有人,随后那盖着头的东西被那人取下,薛洋抬头,那人竟真的是晓星尘。他身着婚服,手中拿的,正是那红盖头。薛洋忽地意识到,晓星尘,这是要擅自娶了自己!那接下来……难不成真的要那种进行男女婚事!他开始挣扎,却被人死死押住向前走,想说话却被人施了禁言术。到了礼堂,被人顶了膝盖跪在地上。

“一拜天地 一一一"

“二拜高堂 一一一”

“夫妻对拜 一一一"

薛洋被人按着头,他又望向晓星尘,他并没有任何表情,冷冷地看着自己。头被重重按向地面,全然不顾自己的挣扎,拜了三次。最终被押

去洞房。

身后的人解了薛洋的绳子,将他一把推进房间

随后,门被关了。


评论(88)

热度(1466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